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感受真正英伦文化?来香港参加英国文化节
2015-10-16 09:46:55

从先进的宪政制度、经济学理论,到科技创新、艺术文学,英国为人类文明留下的瑰宝不胜枚举,而英国文化也成为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感受真正的英伦文化?何必非要去英国,可以来香港!

英国文化香港首个大型英国文化节BEST OF BRITISH将于11月开幕。香港中环将变身“伦敦街”,届时民众可以来此感受“真正的英国文化”。

 

添马公园观赏英国电影

文化节的首个活动将于112日至4日在位于香港岛海滨的添马公园举行。这个名为“Best of British Cinema”的活动,将把添马公园打造成香港最大的露天电影院,汇聚逾千名影迷,一同观赏不同题材的英国电影,感受荧幕里的英国。

遮打花园化身伦敦街

1112日至14日,香港中环遮打花园将化身为伦敦街,市民和游客将在其中找到戴着高高帽子的英国皇室御林军,并在街道中发现许多极具标志性的英国经典布置、英国顶尖时装品牌,同时还能品尝英国的手工啤酒和美食。

1118日至20日,变身伦敦街的遮打花园又将“变出”大量英国佳肴美酒,英国的专业喜剧演员会给宾客带来地道的“英式幽默”,市民和游客饮一口特制的英国特色饮品,听一段现场音乐表演,用眼睛、耳朵和味蕾“品味”英伦。

英伦花园派对合家欢

1122日,添马公园将举行大型“英伦花园派对”,海滨绿地的添马公园将被装扮成英式花园,宾客优雅置身其中,品尝英国传统菜肴和饮品。现场还有音乐表演及儿童娱乐设施供“合家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