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展览会在印尼开幕
2015-09-18 14:30:02

由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展览会17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旨在向包括印尼在内的东盟国家推介香港时尚文化,促进经贸交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将为印尼和香港企业间合作提供机遇,方便印尼企业借助香港全面的商业网络、高效的服务平台,拓展在中国内地乃至全球市场的业务。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展会不仅展示香港时尚产品,还将举行高端商业研讨会,把香港世界级的专业服务,如金融、法律咨询,及设计与品牌管理等带到印尼,帮助印尼企业界人士拓展与中国其他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经贸往来。

印尼旅游部长亚赫亚致辞时说,举办展览是亚太地区推动商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选择雅加达作为此次展览的举办地体现了香港与印尼之间在贸易投资以及人文交流方面的良好关系。

开幕式当天,雅加达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约2000名印尼及东盟部分国家企业界人士出席。许多印尼中小企业经营者在展台前驻足参观,并同参展商进行业务洽谈。据了解,本次展览为期3天,共有180家香港企业参展,涉及时尚、珠宝、手表、家用产品、电子消费品等。除商品展销外,香港贸发局还将在雅加达组织系列路演活动,展示香港流行、饮食及旅游文化。(来源:新华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