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香港入境事务处服务安排
2020-03-25 16:34:47

因 应 政 府 按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的 最 新 疫 情 而 再 次 调 整 公 共 服 务 和 公 务 员 特 别 工 作 安 排 ,香 港入 境 事 务 处 ( 入 境 处 ) 公 布 , 3月23日 起 提 供 以 下 的 基 本 公 共 服 务 :

 

 

 

  上 述 各 办 事 处 将 按 正 常 办 公 时 间 提 供 服 务 , 而 个 别 办 事 处 的 具 体 办 公 时 间 请 参 阅 入 境 处的 官 方 网 站 或 流 动 应 用 程 式 。至 于 入 境 处 其 他 办 事 处 包 括 各 区 智 能 身 份 证 换 领 中 心 , 以 及 其 他各 项 公 共 服 务 , 将 会 暂 时 停 止 开 放 和 提 供 服 务 。

 

  此 外 , 根 据 香 港 政 府 现 行 安 排 , 除 香 港 国 际 机 场 、 港 珠 澳 大 桥 及 深 圳 湾 管 制 站 外 , 其 他管 制 站 的 客 运 通 关 服 务 继 续 暂 停 至 另 行 公 布 。而 香 港 居 民 在 外 遇 事 时 的 求 助 热 线 ( 852 )1868 则 会 继 续 如 常 运 作 , 为 有 需 要 的 市 民 提 供 适 切 可 行 的 协 助 。

  上 述 安 排 如 有 变 动 , 香 港 入 境 处 会 再 作 公 布 。已 预 约 入 境 处 其 他 服 务 的 市 民 , 可 在 稍 后日 子 前 往 相 关 办 事 处 继 续 办 理 手 续 , 无 需 另 行 重 新 预 约 。市 民 如 有 其 他 查 询 , 请 致 电 查 询 热 线 2824 6111 或 电 邮 至 enquiry@immd.gov.hk 。

  作为投资者的香港之家,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设有法律、财税、投资、移民等专家委员会,提供移民申请、手续办理、进程查询、在港安家、政策解读等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852-35280518(中国香港)/400-7755-365(中国内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