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 HONGKANG FOCUS
胡润:香港移民项目仍是大陆富豪首选!
2015-11-27 16:52:50

香港移民项目的优势众多,每年吸引的大陆富豪也是最多的!以每年发表中国富豪榜而出名的胡润研究所作出的调查显示,资产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中国大陆富豪多数已经或正考虑移民国外,其中香港是这些富豪移民的首选。

 


多数富豪已经或正考虑移民

今年5月至9月期间,胡润研究所和中国银行联合在大陆18个重点城市以问卷形式对近千名千万富翁进行了采访。受访者平均资产在六千万元人民币以上,平均年龄42岁。

调查显示,大陆的千万富豪当中,有14%的人已经移民或正在申请移民,46%的人正在考虑移民,将近30%的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海外投资移民。

根据调查报告,国内的高净值人群当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在海外投资。海外资产占可投资资产总量的19%。约有一半的受访者说,他们投资海外是为了子女教育;三分之一的人说,投资纯粹是为了移民。

 

移民首选香港美国

胡润研究所的调查显示,在中国的千万富翁眼中,香港和美国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移民首选,二者所占比例约为八成,其次是加拿大。

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丁学良认为,香港对大陆富豪的吸引力来源于很多方面。他说:“就算英语不够好,在香港,人们还是能做很多事情,而且从香港回大陆也非常方便。其次香港是一个法律社会,人们可以获得更多更健全的法律保障。另外,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有其独特的地缘优势,国际化的经济发展水平,优质的教育环境,宽松的生育政策,这些都吸引了众多的申请人选择投资移民香港。”


作为在港资本投资者的香港之家,香港资本投资者协会设有法律、财税、投资、移民等专家委员会,提供移民申请、手续办理、进程查询、在港安家、政策解读等服务,及在港设立企业和相关法务、金融、投资理财、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信息,帮助大家熟悉香港、融入社会,适应移民新生活。更多详情请咨询+852-3528 0518(中国香港)/400-7755-365(中国内地)

[返回]